anyone

占tag声明:

好久没登lof,一登就吃了这么恶心一个瓜。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厚颜无耻之人? @黒瀬 鳴🐽


什么叫写泥塑双性就是垃圾?还大言不惭说什么“内娱圈大家普遍不接受这种设定,会对哥哥有不好的影响。”


第一,你算老几啊你就能代表内娱圈?第二,这里是lofter同人文圈,不是内娱圈,要舞滚去你的微博去舞,别在这里丢人现眼挑事。分明就是自己眼红嫉妒人家,还要拿着爱的挡箭牌,以爱为名“嘤嘤嘤我这是为了哥哥好”。


我可去NM的吧,网络喷子还整天以爱国为名呢,您可真是学了个精髓。


各位想一下,这些人今天嚷着写泥塑的都该死,那明天是不是就要嚷嚷写ABO的都该死?毕竟ABO这种设定也不是正常性别呢,也是为了同性之间方便开车生子组cp呢,相当符合她们说的“弱化角色”“不尊重角色”这一点呢。


不光ABO,可能大三角都不能写呢,毕竟出轨啊,3P啊,修罗场啊什么的都不是社会主流价值观,用她们的话说叫做“路人看了对哥哥观感不好。”


奥,对,这样的话可能写巍面骨科的太太们也都成了“垃圾”,毕竟亲兄弟在一起,社会主流价值观是不接受的。


还有幼化,兽化,全都去死好了,是不是?


所以,问题根本就不在于写泥塑好不好,而在于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在同人文圈叨比这件事,混了这么长时间圈,难道就不知道什么叫圈地自萌吗?在超话里写泥塑确然不对,但这不是泥塑这种设定的错,而是场合的错。别说泥塑了,你在超话里开个车试试,反黑站照样卡你。这就是不圈地自萌的错。同样的道理,你在lof圈骂泥塑,也是没有看好场合。太太们圈地自萌,你跑人家圈里骂,是脑子进水了吗?


搞清楚,这里是lofter,是ao3,不是新闻联播,不是人民日报,不是中央一台!除了吃这些的人会点进来之外,路人谁没事给自己找刺激啊?都跟您一样吃饱了撑的?


还有,某些人真是大言不惭。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水平,就敢说要挑起迟勤tag里罗勤耕的人设,让大家有三观正又不ooc的文可看,让那些ooc的人都去死。


可笑死我了。


那个什么天价小娇妻光是简介都透着一股小学生才会看的qq空间推荐玛丽苏塑料感,也不知道从哪里抄来的,就敢说要挑起罗勤耕同人大梁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您可真是勇气可嘉。还有脸质问别人“过分ooc还是同人吗?”您都已经是ooc到天上了好不好。


至于说勤耕,本身在剧中出现的时间就很短,人设也不是很丰满。这给了很多太太游刃的空间,只要最初的形象出发点是贴合着剧中的长衫书生来写的,表现出他温润的气质,我觉得就很好了。迟勤tag里很多文会在开篇标明预警,双性啊,生子啊,高H啊什么的,但预警只是作者的一个警告,又不是说全文都在写这个。您可真是闻弦歌而知雅意,看见预警就知道人家太太写的是ooc的娇娇花瓶了呢。


我不写文,但看了不少文,迟勤是我的最爱,只要文章好,各种设定都吃。我看的很多双性和高H里的迟勤,罗勤耕的形象其实很出彩。作者在努力去让角色丰满起来,去表达她想表达的思想和故事。而不是像某些人,一边大言不惭我这是为了迟勤的人设好!为了迟勤的tag好!一边把迟瑞当成自己泄私愤的工具,当成一个提线木偶,让他说你想说的那些三观不正逻辑不同的话。这才是对角色最大的不友好,而且你不觉得,迟瑞这种心系家国的将军少爷为了一点小圈子的毁誉发声明很ooc吗?


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,您这样只是为了给自己找个光明正大占tag又不会挨骂的壳子罢了。要是谁喷你占tag,就可以扯过文中的迟瑞说,看,我这文里有水仙啊,有迟勤啊。其实就是变相的占tag泄私愤,内涵自己眼红的太太。


别人写什么都ooc,自己ooc却不自知,您干脆直接说tag里只准你写文不准别人写文不就得了,真是圈子大了什么写手都有,您还要脸吗?


最后,我就不明白了,有些人整天嚷嚷着为了tag好撕完这个撕那个,是tag有官方封您网络警察了还是你给tag交维护费充会员了?说到底就是眼红别的太太写的比她好呗,热度比她高呗。这年头营销号为了热度还真是什么下作事都敢做。


我没啥粉丝,如果不占tag就没有人看到我的这番话。所以我决定占tag。如果有人觉得这点不妥,我大大方方承认,您也可以在评论区批评我占tag,只要别太过分,我虚心接受绝不回骂。我愿意为了撕下某些圈内蛀虫的皮,挨这一回骂。


最后,表白一下迟勤tag里挨了这莫名其妙一盆脏水的太太们!


评论(8)

热度(4)